有时间更新

[P白]你只喜欢我好不好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夜晚,ttc的训练室内

一双洁白的手在键盘上晃动,这双手的主人是一位美丽的少年,少年弯着嘴角,眼睛微微眯起,长长的睫毛向下垂,很是好看。

这位少年名叫庄亦白。

庄亦白似乎是在直播,小嘴叭叭个不停。他不仅仅是在跟直播间的粉丝聊天,也在跟一个声音很好听的男生聊天,只不过这个男生并不是江余松,而是庄亦白在某局游戏里认识的。

从庄亦白认识他开始,就天天和他双排。甚至冷落了江余松。也就从那开始江余松一直黑着脸。

庄亦白应该是在直播和那个男生双排打游戏,时不时夸那个男生几句。

或许是因为那个男生太厉害了,还一直保护庄亦白,对庄亦白很好。庄亦白没忍住大声说了一句:“哇~你这也太好了吧!我都要爱上你了!”直播间里突然安静了,庄亦白也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什么,赶紧用手把嘴捂上了。

这时,江余松的脸比刚才黑了一倍不止。

庄亦白见江余松这么生气赶紧说道:“P、P宝,你没事吧?”

江余松咬牙切齿道:“我、很、好。”

庄亦白拍了拍江余松的肩,对他说:“P宝,你没事就好。我和他只是朋……”

还没等庄亦白说完,江余松就黑着脸出去了。

简茸、路柏沅和袁谦则在一旁默默吃瓜。

这时,直播间出现了几条弹幕。

[我看未必,你看你家P宝的表情,像是很好的样子吗?]

[9494你看你家P宝的脸黑成什么样了,还不去哄哄。]

[啧啧啧,你家P宝明显是吃醋了,小白你完了呀。]

[白宝,你快去哄哄他吧,明天别忘记直播哦!]

[对对对,白白你快去叭!]

庄亦白纠结了一下才缓慢开口:“行吧。”

说完就打字跟那个男生说了几句后便关上电脑走出了训练室去找江余松了。

庄亦白先是敲了敲写着“江余松”这个名字的门,轻轻喊了一声:“P宝?”。等了几分钟,见没人回应,便打开了门。

就在庄亦白打开门的瞬间,有一只手把庄亦白拉了进去。

屋内很暗,庄亦白看不清面前人的脸,但知道江余松现在的心情不太好。庄亦白被江余松抵在门上,两只手都被江余松紧紧抓着。

庄亦白试探着叫了几声:“P宝?P宝?P——唔!”

第三遍刚说出一个字就被江余松堵住了嘴。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庄亦白要窒息的时候江余松停了下来。江余松松开了庄亦白的手,轻轻抱住了庄亦白。

江余松在庄亦白耳边哑声道:“庄亦白,你不要喜欢他,你只喜欢我好不好?”

庄亦白愣了愣,也将江余松抱住,轻轻拍着江余松的背说:“好,我只喜欢你,也只爱你,永远永远。”

庄亦白踮起脚尖,主动吻向了江余松,江余松也弯下腰来亲吻着庄亦白。

一吻结束后江余松把庄亦白抱到了床上……

………………………………………………………

第二天,庄亦白果断删除了那个男生的好友。

直播时,庄亦白一直和江余松双排。不过在此之前,庄亦白刚开始直播时,有粉丝看到了庄亦白脖子和锁骨上的🍓,并把她看到的截了一张图发了出来,还把庄亦白身上有🍓发在了直播间里。

P白的超话里又如同过年一般。





有彩蛋,可以看一下Ծ ̮ Ծ








评论(36)

热度(150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