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间更新

[P白]新冠

ooc

很短

写得很烂

额,第一次写刀

只是突然有一个小脑洞而以




      疫情越来越严重了,即便是常年在基地训练的电竞选手也难逃一劫。


      医院里,江余松看着已经变为直线的心电图,又看向躺在病床上的少年,流下了眼泪。不禁回想起了少年变成这个样子的经过……


      当时,少年发烧了,但少年以为只是普通的发烧而已,便没有在意,单单只是吃了些药就继续训练了。


      直到,直到少年高烧不退时,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自己惊慌不已,赶紧把少年把去了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后,得知少年得了新冠,自己伤心不已。


      病房里,少年脸色苍白,一直看着自己。


      “P宝,我是不是要死了啊……”少年虚弱的对自己说着话,自已的心都要碎了。


      “不会的,一定会好起来的。”自己哑声说到,但自己心里知道,等待少年的将会是死亡。


      “嗯,P宝,我会好起来的。”少年知道会死亡,但还是笑着对自己说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少年吐了几次血,自己心疼坏了,但少年总是笑着对自己说没事。


     少年深知已经陪不了自己几天了,自己也深知少年将会离开自己。


      这天,少年为了不留下太多遗憾,让自己买了日料和烧烤。这仿佛回到了少年见相亲对象,却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好像什么都变了,也好像什么都没变。


      只是

      

      这次,自己不再是嫉妒和生气,取而代之的却是伤心和难过。


      这次,少年不像之前那样健康了,取而代之的却是将要死亡。


      就在少年死亡的前一天,少年对自己说:“P宝,即便是我死了,你也要好好活着,每天都要开心。”当时少年还笑嘻嘻的,只是脸色苍白,让他的笑夹带着一丝幽伤。


      不知不觉中,江余松回了神,再次看向了少年。


      突然,一阵敲门声使江余松望了过去。


      一个护士走了进来,给了江余松一封信,说是病人留下的。


      信上写着:

亲爱的P宝: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或许我已经死了。但,你不要就此难过,我只是去了另外一个世界继续生活。你要努力,争取拿下下一个冠军,哥哥相信你。对了对了,以后有了新的辅助不要忘记我。我会想你的……

                                                            你的亲亲小辅助庄亦白


     在看完这封信后,江余松绷不住了,趴在庄亦白身上哭了起来。

                                                                


      


    

      








评论(8)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