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间更新

[P白]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

ooc

根据自身经历改写的







                                                 






在阳光明媚一天中午

ttc基地内江余松的房间里

一个大床上,一个少年抱着另一个身上带有许多红点点的少年在床上睡觉。(づ◡ど)


江余松缓缓张开双眼,看着怀里的少年,轻轻笑了一下。

江余松从床上坐起来,轻轻下床、穿鞋、洗漱。

刚洗完便听到了庄亦白的哀嚎。

“江余松!你不是人!我这么爱你,你却这样对我。不爱了是不是?”

江余松扶额,道:“爱你,每天都爱你,很爱很爱你,我的错,下次轻点。”说完便走到庄亦白旁边给他揉腰。

揉了一会后,江余松又抱着庄亦白走进洗手间,让庄亦白洗漱,然后又给庄亦白穿好衣服,让庄亦白去吃午饭。(江.爹系男友.余松)

刚走到楼下就听简茸轻哼一声,嘲讽道:“庄亦白,你也太虚了吧。”╮( ̄⊿ ̄)╭

听到简茸的话,庄亦白立刻炸毛了。

“小蓝毛,你才虚!”

说完便被江余松拉着去吃午饭了。

午饭过后……

庄亦白发现他的零食全吃完了,便让江余松带他一起去超市。(注:他们放假两天(๑❛ᴗ❛๑))

江余松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随后让庄亦白下楼,和庄亦白一起走到了车旁边。

江余松打开副驾驶旁边的门,示意庄亦白坐上去。

在庄亦白坐好后,自己又坐到了驾驶座上。

开车带着庄亦白来到了超市。

超市内                                          


江余松一只手推着购物车,另一只手牵着庄亦白的手。

“P宝,P宝!我要这个!”庄亦白看着货架上的薯片两眼放光。

“好。”说着,江余松从货架上把庄亦白喜欢吃的口味全都拿2包。

“P宝,P宝!我要那个!”庄亦白又看货架上的虾片和虾条。

“好。”江余松又从货架上拿了几包虾片和虾条放进购物车里。

当庄亦白走到糖果区时,小孩子稚嫩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妈妈,妈妈,我想要那个软糖~”

“不行,会长蛀牙的。”

“妈妈~不嘛不嘛~”

“不行就是不行,撒娇没用。”

“哈哈哈。”庄亦白听完母子俩的对话后,不自觉笑出了声。

“咳咳,哥哥~我想要那个软糖~”说着,对江余松眨眨眼。

江余松的耳朵上出现了一抹红,哑着嗓子道:“好,给你买。”

庄亦白挑衅的看了一眼刚才的那个小孩子,哼了两声。

被那个小孩子瞪了一眼。

“哼,哥哥~你看他~他瞪我~嘤嘤嘤~”

“乖,别闹。”

“哼,P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没爱了是不是?所以爱会消失,终究是错付了。”说完还叹了口气。

“没,很爱你,爱不会消失的,我永远爱你。”

“嘤嘤嘤,P宝,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两个人又买了些东西才开车基地。

晚上                                           

庄亦白躺在床上回想了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越发觉得自己特别幼稚。

在江余松洗完澡上床从后面抱住他时,他没忍住问了一句。

“P白,我是不是特别幼稚啊?”

江余松愣了愣,轻笑一声。

“没有,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小朋友,一个长不大的小朋友。我很爱很爱这个长不大的小朋友,所以小朋友爱我吗?”

“爱你,我也很爱很爱你,永远爱你。”说完庄亦白转过身来蜻蜓点水般吻一下江余松的嘴。

江余松愣了愣,他没想到庄亦白会主动吻他。

不过很快便反应了过来。

江余松在庄亦白转身前又吻上了他。

“唔--”

………………

一夜未眠(◔◡◔)














评论(2)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